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组织青年师生开展专题学习

2022年04月29日 10:26  点击:[]

  本网讯 4月26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组织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学习会。她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要求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她表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和学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明确要求,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把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变成自觉追求,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感工作光荣和责任重大。”童晓宁博士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要坚定信仰,砥砺前行,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中去,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对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20级历史学吕笑莹同学表示,我们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精进理论知识,丰富专业素养,牢记自己身上的责任,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