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迎建党97周年 表彰优秀学生带班党员

2018年07月02日 08:36  点击:[]

  本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建育才工程,更好发挥学生带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我校召开2018年学生带班党员工作总结与聘任大会。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宣传部部长李文明出席,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向荣主持。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学工干部、2017至2018年度学生带班党员代表和新受聘的全体学生带班党员400余人参加大会。

  曾桓松作讲话。他指出,在喜迎建党97年周年之际,我校举行学生带班党员工作总结与聘任大会,具有鲜明的意义。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带班党员工作,在过去一年中,全体带班党员砥砺奋进、甘于奉献,取得了新成绩、新发展,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带班党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曾桓松强调,学生带班党员制度是落实党建育才工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对推进学校党建育才建设、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曾桓松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带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二要坚持勤于学、善思辨,通过全面学习提升自身素养。三要秉承带班精神,做好新生引路人,全面发挥带班党员模范作用。四要强化担当意识,扎实履职尽责。曾桓松希望带班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带头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学校对上一年度带班党员标兵、优秀带班党员、带班党员优秀征文进行表彰,并向新聘任带班党员颁发聘书。

  获奖带班党员代表发言,表示要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全力做好学生带班党员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在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会后合影留念。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