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肇庆纪委书记来校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2018年07月09日 08:29  点击:[]

  本网讯 7月4日,校党委邀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吴泰国来校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此次专题报告会系根据我校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计划作出的安排,旨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主持报告,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科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辅导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小组成员、党风监督员和教职工代表共400多人出席。

  吴泰国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题,从全国上下反腐败工作形势、高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状况、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但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只有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深化标本兼治,才能保证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在介绍和分析了高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后,他强调,高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要加强校党委的全面领导,努力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转化为高校发展优势,希望我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好第十五届省运会增光添彩。

  曾桓松作总结讲话,就贯彻落实专题报告会精神提出要求: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贯彻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成果;要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强化监督执纪。曾桓松最后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申硕改大等重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推动我校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目标迈进。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