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年07月10日 14:35  点击:[]

  本网讯 7月6日,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曾桓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题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切实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专题党课。

  曾桓松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深刻阐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实践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大部署上来。

  曾桓松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二要严格按照党章规定以及有利于党员教育管理等作用发挥的原则,进一步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健全基层党组织体系;三要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全面实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选派一批高职称、高学历和优秀教育科研骨干教师、学术带头人担任党支部书记;四要切实抓好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和品牌化建设,加强党员评星定级管理,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达标创优活动;五要不断完善基层党建工作保障制度,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党建专项经费投入,高标准建设基层党组织活动阵地。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汇报了我校上半年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并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文件精神。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