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期末中层干部会议召开 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

2018年07月18日 11:05  点击:[]

  本网讯 7月12日,我校召开期末中层领导干部会议。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作讲话,回顾上半年工作,分析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并对下学期的重大工作作部署。

  曾桓松指出,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广东省高等教育“冲补强”计划的实施首年。半年来,我校全面推进转型发展和省市共建,各方面工作顺利推进,学校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主要表现为四个方面:一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坚持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三是实施省市共建和申硕工程,科研和产学研迈上新台阶;四是实施新人才工作机制,师资队伍结构和数量实现大幅度调整提升。

  曾桓松结合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厅、发改委、科技厅、财政厅联合出台《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实施方案》精神,深入分析了我校的发展形势,表示要抢抓机遇,将挑战转化为动力,努力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层次上实现新突破。

  曾桓松就下半年学校主要工作作部署: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将推进“冲补强”计划落实,加快“新工科”“新师范”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三是要全力推进申硕工程,加快学科建设步伐,推进产学研合作。四是要实现师资队伍建设的大跨越,培育一批教学质量高、教学效果好的优秀教学团队。五是要通过“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内部控制,提升依法治校能力。六是要全力做好省运会赛事的各项工作,展示我校的办学实力。

  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对暑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主持会议,周苏平、王忠、林俊睦等校领导,校党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