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我校1项目获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立项

2019年01月04日 09:58  点击:[]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工作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布,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李永佳申报的《全面提升广东高校基层组织的组织力研究——基于“陀螺模型”基层党组织管理机制构建》获准立项。

  此次是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为充分发挥我省教育科学研究为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服务的功能而启动,申报要求高,申报人要具有高级职称的党建研究专家或基层一线专兼职党务干部。所有课题先后经过学校推荐、形式评审和专家评审等程序,最后共有104项获得立项,并作为专项纳入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研究工作,该项目获得立项是我校今年党建研究工作又一成果。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