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支部组织生活会全面展开 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2019年03月18日 16:54  点击:[]

    本网讯 近日,全校各二级党组织的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的部署,陆续举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校领导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牢记使命勇担当,立德树人做表率”。在各二级党组织的指导下,各党支部在学习肇庆市委组织部、校党委关于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有关文件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支部工作、作风进行评议。同时,大家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商如何进一步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以更大的热情推进支部建设,促进党员进步。

  组织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的统一安排,旨在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树牢 “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做到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