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十九大代表陈小花为我校学子上思政课

2019年04月15日 08:54  点击:[]

    本网讯 4月9日,应邀来校作辅导员工作专题讲座的十九大代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陈小花为来自各二级学院的400多名学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马院院长曹顺霞出席活动。

  在题为《不忘初心终绽放 牢记使命续华章》的报告中,陈小花结合自己参加十九大的切身体会和十六年如一日的辅导员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三个基本道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努力奋斗,终会绽放;我们骄傲地赶上了一个伟大的时代;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通过讲述这些道理,她鼓励同学们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整场报告气氛浓郁,振奋人心。 学子们纷纷表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珍惜美好时光,发奋图强,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培养专业技能,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