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党委中心组学习全省教育大会和思政课会议精神

2019年04月19日 08:54  点击:[]

    本网讯 4月16日,学校党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和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推进会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部署安排。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主持学习会并作中心发言,校领导黄劲松、王忠、林俊睦,校长助理黄金,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曾桓松首先传达4月15日在广州召开的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省教育大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扎扎实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正确把握新时代发展广东教育的大局大势,全力做好新时代广东教育工作。大会同时强调,要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力推进教育强省建设,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抓好各项工作和政策举措的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广东教育强省建设新局面。

  曾桓松随后对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推进会精神作了传达,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旗帜鲜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全面落实“六要”标准,在选拔配备、培养壮大、严格管理、激励使用上下功夫,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思政课教师队伍;要着力推动思政课守正创新,全面提升学校思政课质量,切实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实践性、创新性和时代性;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曾桓松指出,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和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推进会精神,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切实维护好学校政治安全稳定,不断加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思政课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加快推进“数字马院”等思政教学平台建设,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阵地作用,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全力以赴打赢申硕攻坚战,凝心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