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线上线下相结合

2019年04月28日 15:58  点击:[]

本网讯   427日,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作专题辅导,全校近400名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出席并主持。

黄劲松作了题为《坚持党员标准,争当合格党员》的专题报告,强调要从党章党史出发,提升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不断向共产党员标准看齐。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准确把握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提高共产主义觉悟和建功立业的理论素养。二是要从实际出发,向先进典型人物和身边的先锋模范看齐,坚持立足岗位做贡献,清正廉洁,立志在平凡的岗位上主动作为,彰显共产党员本色,争当一名合格党员。

肇庆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研究中心负责人杨迎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曹顺霞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让信仰点亮人生》为题,为发展对象作学习辅导。

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培训模式,线下集中专题辅导,线上自主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通过网上考试检验学习成果,切实加强对发展对象学习教育,不断提高他们的政治素养,引导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