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校党委要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

2019年05月04日 12:33  点击:[]

   本网讯 4月29日,我校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研判第一季度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作工作部署。学校领导、校长助理、党委委员和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曾桓松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好各类风险防控,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大局,为推动学校申硕工程迈上新台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黄劲松在工作报告中指出,第一季度学校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为抓手,主动作为,凝心聚力,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校园总体上安全稳定,下一步要继续推进意识形态管理,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做好风险预警和分析研判工作,切实消除影响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站稳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学校与校内各单位分别签订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