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开展党建工作深调研 聚焦基层组织力提升

2019年05月15日 15:22  点击:[]

本网讯 近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率领调研组,深入各二级党组织开展基层党建调研。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机关党委等12个二级党组织,通过听取党建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材料、查看党员活动场所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组织生活落实、党支部设置与支部书记配备、党员教育管理等情况,认真听取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过程中,黄劲松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性,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必须从基层党组织抓起,尤其是党支部建设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通过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深化“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切实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二要紧跟新时代步伐,全面抓好二级党组织建设,聚焦组织力提升,以“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基层党建示范点”等各类先进典型为抓手,以评促建,以创促建,推动我校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和品牌化建设,促进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三要坚持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结合新时代特征,探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规律和特点,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完善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全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夯实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基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