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七一感言(四)

2019年07月09日 08:16  点击:[]

 

    田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党带领我们前进 

 

  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从风雨中奋起,在探索中前进,至今走过了98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98年来,党为实现民族独立、解放和复兴上下求索,以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真理之光引领复兴征程,使我们的国家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中国革命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实践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解放和独立,就没有新中国的繁荣和富强,就没有中国人民的自由和幸福。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以初心不变的定力、沉着应变的智慧、主动求变的勇气,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前所未有的伟大成就,让世界倾听“中国声音”,瞩目“中国方案”,感受“中国力量”。由此,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日子从来也没有像今天这样距离我们如此之近。

  作为高等教育战线的共产党人,我们要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内涵发展使命,找本科教育差距,抓培养质量落实,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人民谋幸福,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工作中为民族谋复兴。

 

 

  唐运刚(体育与健康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将思想政治工作落细落实

 

  在98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接续奋斗,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校思政工作者,我们肩负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接班人和建设者的历史重任。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作为一名一线辅导员,要充分发挥自己距离学生最近,对学生影响最直接的工作优势,将思想政治工作落细落实,创新工作方式,吸引学生,激发学生,用讲故事的方式讲道理,把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把握学生成长规律,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要精心引导处在人生“拔节孕穗期”的青年学生增强“四个自信”,把爱国与爱党、爱社会主义结合起来,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戴维纬(2016级小学教育1班、共青团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副书记):祝福党的生日

 

  祝伟大的党98岁生日快乐!是您98年披荆斩棘带领中国走向世界前列,是您98年风雨兼程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是您98年温暖相伴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幸福安康。

  您对我们青年一代寄予了厚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必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发扬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努力学习知识本领,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属于青年一代的力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