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开展主题党日暨扶贫济困专题活动

2019年07月13日 09:16  点击:[]

    本网讯   7月11日,校领导班子赴广宁县横山镇横山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暨扶贫济困专题活动,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看望慰问贫困户,表达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事业的坚定决心。

  曾桓松、吴业春、黄劲松、谢冠华、林俊睦等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校党委委员、校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参加活动。

  在横山镇,校领导首先与镇委镇政府领导举行座谈,听取学校驻村扶贫干部的汇报,总结扶贫工作的主要成效,分析扶贫工作的存在问题,展望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安排。

  曾桓松、吴业春表示,我校要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携手横山镇委镇政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学校将在资金、人力、设备等方面继续投入,以探索开发农村种养产业为主要方向,研究落实适合横山当地实际情况的扶贫开发项目,促进扶贫工作产业化、体系化。他们强调,我校要进一步落实扶贫具体举措,完善扶贫保障机制,坚持科技引领、加强人才培养、拓宽帮扶渠道、加大教育帮扶和宣传引导,确保扶贫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他们希望驻村扶贫干部加强与学校职能部门和镇委镇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整合各种资源,增强脱贫攻坚合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座谈后,校领导在当地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深入贫困农户家中进行慰问,并实地考察作为我校扶贫开发项目的种养基地。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