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七一感言(八)

2019年07月17日 09:27  点击:[]

   

    语言学科教师党支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全心全意为人民,一刻不脱离群众。”毛主席如此说,他也这么做了。于是,新中国踏上了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的征程,告别了一穷二白的落后面貌。邓小平说:“我们的各项工作都要以‘人民答应不答应’为标准。”于是,凭借人民的力量,改革开放大业得以开启和实施,中华民族开始腾飞。习近平总书记说:“党只有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始终依靠人民推动历史前进,才能做到哪怕‘黑云压城城欲摧’,‘我自岿然不动’,安如泰山、坚如磐石。”于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加快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啊!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做到了这点,我们才能凝聚磅礴的力量,推动这个国家、这个民族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从辉煌迈向新的辉煌。

  事业无比崇高,道路十分漫长,责任非常重大。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我们学校正在奋力申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这是我们学校的宏图大业。文学院上上下下正在集中精力,迎接师范专业二级认证,这是我们学院的发展大计。而要实现学校的宏图大业、学院的发展大计,我们语言学科教师党支部理所当然有一份为之付出心血汗水的责任。我们将在学校党委和文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工作中,努力创造更大的业绩,为学校的“申硕工程”和学院的认证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