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七一感言(十)

2019年07月20日 15:15  点击:[]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干净、担当、忠诚

 

  做好新时期的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三转”,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为此,我党支部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自身监督管理,同时通过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建成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着力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维护学校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直以来,我们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以创建示范点为契机,固本强基规范提升,切实按照“六好”标准,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18年被确定为学校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单位和市直机关工委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单位。

  在纪念和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我们支部全体党员坚定承诺,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过程中,更好地完成学校党委交给我们的纪检监察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