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谢冠华到党委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9月05日 09:40  点击:[]

本网讯  83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到党委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

谢冠华在讲话中指出,组织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我校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有效推动了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谢冠华对组织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精心谋划,扎实开展。二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认真落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以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为抓手,着力夯实组织工作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三要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培养教育与监督管理。突出政治标准,严格贯彻落实新颁布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健全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训、考核评价、监督管理等工作制度,进一步优化干部结构,提升干部素质,推动干部队伍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四要加强组工干部队伍自身建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加强理论与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始终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

在调研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欧洪湛围绕组织部的工作作了专题汇报。他从组织部的自身建设情况,以及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全面汇报。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