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我们都是护旗手”精彩留言之一

2019年09月10日 15:12  点击:[]

   前言: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校近期深入开展“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除了开学第一天在国砚广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向国旗敬礼”仪式外,学校还组织广大师生在网络上守护国旗并签名留言,表达爱国情怀、报国决心、强国信念。本网陆续推出同学们的精彩留言,激励全校师生以实际行动传播爱国主义,弘扬奋斗精神,向伟大祖国致敬献礼!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叶旋

  五星红旗是中国人民的骄傲,我们向国旗敬礼。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我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美丽的祖国,您是我们的母亲,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我们将永远记住您,我的祖国,祝您繁荣昌盛,在这里向您致敬!

 

  经济与管理学院 梁巧玲

  春有希望和辉煌,夏有火红和热情,秋有金黄和成熟,冬有雪白和宁静,祖国四季皆似锦。您用七十年的沉淀,铸就今天的辉煌。愿祖国母亲明天更美好!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刘虹

  国旗是国家的一种标志性旗帜,是国家的象征,五星红旗象征了红色革命,象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大团结,表示了人民对党的向心力!国旗冉冉升起,寄托了我们对国家的无限感恩与期望。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更应该守护国旗,更应该从自身做起!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郑坚华

  有一面伟大的旗帜,在亿万人民心中飘扬,那是先烈的理想在闪光,有一面伟大的旗帜,在亿万人民心中飘扬,那是伟大人的智慧在闪光,这面旗指明了前进方向,把国家带往民主富强,这面旗树立了光辉形象,把人民领进文明小康。我们是时代的建设者,我们是祖国的护旗手,,作为新时代青年一代,我们应当奋发图强,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新青年,共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刘鑫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每当旋律响起,我的内心总是无比自豪。我们在国旗下成长,五星红旗伴着朝阳冉冉升起,国歌响彻云霄,向我们发出前进的号令,指明前进的方向。我们见证了祖国七十载的奋斗,铸就了今日之辉煌。今天,我们更加有理由相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