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我们都是护旗手”精彩留言之二

2019年09月10日 15:19  点击:[]

  

 

    教育科学学院 吴安仪  

  建国七十年来,祖国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让我们十分骄傲和自豪!我们一直在成长,祖国也一直在进步,我们和祖国共进步!

 

 

  教育科学学院 王伟丹 

  我爱我的祖国,祖国万岁。愿您更加繁荣富强。祖国永远是我们的骄傲,是她哺育我长大,是她给了我一个幸福安定的家。让我们成为照亮祖国的星星吧!祖国,我爱您!

 

 

  教育科学学院 骆恺翔 

  建国70周年,我们见证了新中国一路创造的辉煌成就。从港澳回归,实现统一,再到一带一路,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作为一名中国青年,我为我是中国人感到骄傲,为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体育与健康学院 白金雨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我为自己生在中国而感到无比荣幸,我们的祖国是伟大的、是光明的、是美好的,希望它永远繁荣富强;作为护旗手的我,也一定会为国家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 胡晓仪

  以智慧为笔,以汗水为墨,在时间的画卷上记录赤子情深,在历史的苍穹下书写中国腾飞。我爱我的祖国,我们都是护旗手!

 

 

  数学与统计学院 方丹姿

  我爱我的祖国,祝你越来越强大,祝你繁荣昌盛,你让我拥有幸福快乐的生活,让我在爱和庇护下茁壮成长,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光荣骄傲,我会努力学习,用我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数学与统计学院 廖海妮

  有种感动叫中国红,有种骄傲叫五星红旗,8月30日晚,广州塔前,999架无人机同时升空,集结为巨幅五星红旗!无人机队形变换后,“我爱你中国”亮彻夜空!场面震感。我们都是护旗手,我爱您我的祖国!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