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青年教工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聆听名师论家训

2019年12月04日 19:45  点击:[]

    本网讯 12月1日,在校团委的带领下,教工团工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组织30余名青年教工到肇庆新区商务中心参加第70届康桥论坛《曾国藩家训》讲座,由《百家讲坛》明星主讲人郦波老师论道千古第一家训。
  活动上,我校青年教职员工积极参与,面对面聆听郦波老师讲授“修身治国齐家”的精义,深刻领会良好的家风在人生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良好家风推动党风政风校风学风建设,推动学校事业的稳步发展。
  青年教工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受益匪浅,表示将继承良好家风,推动工作进步,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