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曾桓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7:15  点击:[]

本网讯 1210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谈心并现场指导。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文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浩发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了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曾桓松在讲话中要求全体组工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标准作为组工队伍建设的首要标准,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任务,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要牢记初心与使命,自觉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以极端负责作为行动指南,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充分发挥组工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根据查摆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认真真抓好整改落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周建文在点评中充分肯定组织部党支部主题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成效,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好,整改措施具体。同时,他就支部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FFE8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