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我校多项党建成果在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年会上获表彰

2019年12月23日 10:15  点击:[]

    本网讯 12月17日,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19年年会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出席,获奖代表参加。我校获得多项表彰。
  我校有4篇论文获奖,美术学院闵令香、蔡卡宁撰写的《浅谈高校美术类专业学生党员教育形式创新——以“画中话”党员小课堂为例》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董濠鋆撰写的《红色文化视角下大学生党员教育研究——以肇庆市为例》获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何秀华、谢佐永、赵书栋撰写的《高校关工委“讲好三个故事”助力高校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研究》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振雪撰写的《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内涵、问题和路径》获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党委组织部谭裕开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建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我校积极组织基层党务干部参加2019年年会论文评比,择优推荐6篇论文参与评比。本次获奖论文立足党建工作实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专业特色和地方资源,既注重理论的研究,又着眼于解决问题,进一步夯实我校党的建设研究基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