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25日 18:10  点击:[]

本网讯 1221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广宁县横山镇横山社区开展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帮扶对象家庭,了解工作、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持续发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扶贫活动结束后,支部一行参观了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活动中,支部成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通过历史照片、文物、雕塑、模型、场景和电视专题片等形式,从“抗日战争胜利后的局势与自卫斗争”“粤桂湘边区武装斗争的恢复和发展”“坚持艰苦的反‘清剿’斗争”“展开战略进攻,粤桂湘边战略基地的形成”“配合南下野战军解放粤桂湘边区”等七个方面,深刻了解粤桂湘边纵队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和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创立的光辉业绩。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倍珍惜美好的生活,要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