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3月26日 21:26  点击:[]

本网讯  3月23日,党委组织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总结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主持会议,全体组工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党委组织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参加市“西江党旗红”党员突击队和学校机关党员突击队,深入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组织全校师生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学校轮班工作制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从十个方面部署2020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编制党建工作十四五规划;二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三是坚持好干部标准,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是进一步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制度;五是加大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力度;六是打好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收官战;七是严格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八是加大党建工作研究力度;九是认真完成扶贫工作任务;十是深入推进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会议强调,2020年,党委组织部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主题,深化推进我校党建“双创”工作,积极培植基层党建工作品牌,着力推动我校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全力冲刺“申硕改大”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全校新学期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