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我校抗疫宣传报道频频亮相“学习强国”平台

2020年04月15日 15:12  点击:[]

    本网讯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在充分利用校园资讯平台加强舆论宣传的基础上,连续向“学习强国”平台供稿,以优质的新闻报道工作,生动反映校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开展疫情防控的进程和成效,为全校上下凝心聚力抓防控、保平安、抓教学、促发展提供了正确的导向,同时也为上级部门、社会各界了解我校疫情防控和复教复学进展提供了重要的窗口。截至目前,我校共在“学习强国”平台发表抗疫主题稿件15篇。

  《肇庆学院:二级学院召开线上主题班会积极防控》《肇庆学院团委通过“学习强国”召开视频会议,号召青年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肇庆学院:我是党员我先上 我的城市我去守》《责任与奉献:疫情防控战斗中的学工团队》《肇庆学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等稿件,介绍了全校上下特别是广大师生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在线上线下有组织地做好防控工作的情况。全校师生在疫情防控中有担当、能吃苦、讲团结、愿奉献的精神品质,在这些稿件中充分显示。

  《肇庆学院师生创作美术作品 以“笔”抗疫》《一杆笔墨绘英雄 肇庆学院画家创作战“疫”主题作品》《肇庆学院师生用书画艺术展现精神的力量》《原创抗疫歌曲〈坚守〉》《致敬白衣天使!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师生创作〈守护天使〉》《抗疫歌曲:〈武汉加油,我们挺你!〉》等稿件,讲述了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师生发挥专业特长,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艺术力量的故事。师生们用心用情创作的艺术作品,连同那些感人的故事一并发表,展示了我校师生在抗疫斗争中与包括武汉人民在内的全国人民心连心的豪情壮志。

  《肇庆学院为农村防疫抗疫春耕复产送出助攻》《丰富富硒农产品品种,肇庆学院教授帮助农民增产增收》《肇庆学院助力扶贫点疫情防控春耕复产》等稿件,汇集了我校农村科技特派员在疫情中“逆向”而行,为我市省定贫困村春耕复产提供技术指导、信息服务、物资帮扶、爱心援助的事迹。透过这些稿件,可以看到我校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作出的贡献。

  《肇庆学院:在全民战“疫”中促进成长收获希望》是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吴业春共同写给全校学子的一封公开信。在这封公开信中,两位校领导与同学们探讨了全民抗疫斗争蕴含的重大意义,寄语大家深刻领会,深化认识,进一步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增强人生意志毅力,提升科学认知水平,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的过程中收获进步,实现成长。

  “学习强国”是由中宣部主管,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学习宣传平台。我校的抗疫主题宣传作品频频亮相这个平台,表明了战胜疫情、守护平安的坚定决心,更展示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迈向美好明天的坚强斗志。同时,坚持向“学习强国”平台供稿,将助力我校加强宣传,提升形象,扩大影响。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