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全省高校领导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年08月25日 08:18  点击:[]

    本网讯 8月22日至23日,广东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举办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班暨第24期暑期读书班,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切领悟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用高水平党建引领高校高质量发展。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主持培训班。培训班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设28个分会场,154所高校的校领导班子、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共1300多人参加培训。我校作为肇庆地区分会场,我校、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广东理工学院、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等参加了专题学习。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福海,副省长王曦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围绕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主题作了辅导报告。景李虎作了总结讲话,强调全省高校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广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作为分会场承办单位,我校切实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本次培训班的顺利进行。同时,学校将结合本次培训班的精神,从8月24日起在校内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全体师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2020年,我校迎来建校5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学校面临提层次、扩容量、调结构、升质量、强特色、增效益等一系列重大任务。为此,深入学习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成果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构建新时代大思政育人体系,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高水平人才,将引领我校在新形势下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