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年08月31日 17:31  点击:[]

本网讯  828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欧洪湛为全体党员作题为《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我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课上,欧洪湛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内涵。一是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秉承马克思主义建党原则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相衔接,科学总结和体现我们党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丰硕成果,从顶层设计上完善了党的路线体系,具有重大开创性意义和贡献。二是明确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组织建设的指导思想和首要任务。三是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组织建设的本质要求是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体现了新时代选人用人方针的守正创新。明确指出组织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加强组织建设,最终要体现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

欧洪湛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契机,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系统谋划推动组织部下半年和今后的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基层调研,抓好二级党组织建设,大力培育基层党建品牌,加强党建研究力度,健全组织工作制度,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他还强调,组工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策业务学习,做到学以致用,要加强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建设,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undefined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