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校长致全体教职工的节日慰问信

2020年09月10日 11:00  点击:[]

老师们:

  春风化雨,桃李芬芳。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学校,向一直勤勉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致以诚挚的感谢!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兴贤育人,师为校本。过去一年来,全体教职工胸怀大局,担当有为,为学校发展无私奉献,戮力同心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学校办学水平显著提升,学科结构不断优化,人才质量不断提高,社会服务逐渐深化,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成效明显。可以说,学校教育事业的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汗水。今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我校广大教师与全国人民一道,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两条战线上,充分利用线上课程平台和课程资源开展在线教学活动,保证了教学质量,最大程度地降低了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各职能部门教职工坚守岗位,同心同向、各司其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守护了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实证明,大家用爱心与担当传递了抗“疫”力量,无愧于初心使命的坚定守护者,以身示教的温暖关爱者,以德授业的忠诚奉献者!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教师承担着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近年来,学校坚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着力构建具有活力和竞争力的教师队伍建设体系,努力为广大教师营造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的良好氛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师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而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希望各位老师牢记育人使命,不忘师者初心,立足“思政育人”大格局,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教育学生明是非、辨荣辱、知取舍,既当好知识传授的“经师”,更做好价值引领的“人师”。

  百舸争流,乘风破浪。广大教职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是“砚园建设的当家人”,是学校事业再发展的可靠建设者、生力军和动力源。今年是我校建校50周年,是申硕工程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当前,学校正处于推进内涵建设,加快特色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写好新时代“奋进之笔”的重要关口期、追赶超越的特殊关键期。面对新形势,站在新起点,希望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学校新发展凝聚精神动能,主动担当作为,贡献智慧力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方面再展新作为,为将我校打造成“湾区新秀、省级方阵、岭南名校”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再立新功!


党委书记 曾桓松

 校 长  吴业春

2020年9月10日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