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签订党建对口帮扶协议

2020年10月15日 08:47  点击:[]

    本网讯 10月13日,我校与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签订党建对口帮扶协议,通过开展党建对口帮扶活动,发挥我校在党的建设中的榜样示范作用,助力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徐定平出席仪式,分别代表两校签约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主持。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党委委员、党办校办主任谭冠中,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申永生、吴文咸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前不久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第一批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党建对口帮扶活动,包括我校在内的12所公办高校对包括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内的12所民办高校进行一对一党建对口帮扶。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对口帮扶工作,把该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学校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帮扶工作,在充分调研和协商的基础上,形成了党建对口帮扶协议和工作方案,并成立了帮扶工作领导小组。

  曾桓松认为,开展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党建对口帮扶,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具体体现,对于双方党建事业与办学事业的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他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情况,表示我校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运用好学校在党的建设中的好经验、好方法,通过双方共同构建的沟通衔接机制,加强交流,密切联系,聚焦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推动其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他希望两校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对口帮扶协议和工作方案,通过学校搭平台、院系结对子、支部手拉手,找准切入点,多层面、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确保对口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也希望双方以党建对口帮扶为契机,推进办学上的合作交流,努力做到互帮互助、优势互补、协同育人,推动两校事业新发展,为肇庆加快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作出应有的贡献。

  徐定平对我校响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大力推进与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的党建对口帮扶工作,助力该校党建和育人工作提高质量、提升效益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祝愿我校在建校50周年的基础上,加强内涵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创造新辉煌。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和两校协议的精神,我校和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建对口帮扶工作周期为两年。在此期间,双方将在基层党组织共创共建、制度建设同步推进、党务干部互派互助、教育学习资源共享以及其他有关方面展开对口帮扶,努力实现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政治引领更加突显、作用发挥更加充分、队伍建设更加优化的党建对口帮扶目的。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