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130多名新生党员参加集体培训

2020年10月30日 08:13  点击:[]

  本网讯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10月28日举行的2020年新生党员培训班上,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向同学们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并给予了深入的阐释。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出席并主持培训班。

  谢冠华作了题为《不负韶华 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辅导。他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大学生的四封回信,阐明了中国青年引领时代进步潮流的时代精神,又从党所确立的中国道路、中国理论、中国制度、中国文化等方面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个时代命题,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加强学习实践,提高思想认识,做到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勇于担当时代先锋和工作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炼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争当新时代的中国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全校130多名新生党员参加此次培训。据了解,我校每年均以不同的方式对全体新生党员进行培训。今年的新生党员主要来源于专插本学生,其中大部分为正式党员。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