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我校7项目获“文明其精神 野蛮其体魄”活动奖项

2021年01月11日 13:47  点击:[]

   本网讯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文明其精神 野蛮其体魄”主题案例和征文活动获奖结果,我校7个项目获奖。

  其中,政法学院郑嘉慧的《体魄之魂,万事之基》、体育学院郑凯鑫和利伟文的《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获得学生组征文二等奖,文学院刘欣枚的《要文明其精神,亦要野蛮其体魄》、王漫纯的《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获得学生组征文三等奖。体育学院李业坤、李永彬的《高校体育教育专业课程设置研究——基于“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视角》获得教师组征文三等奖。体育学院张新安等的《以“定向”运动学习联盟”为平台的应用型体育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李国军的《体育锻炼融于日常生活 增强体质做好居家抗疫——大学体育课“波比跳”教学案例》分别获得主题案例一等奖、二等奖。

  该评选活动的开展旨在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师生身心健康。我校一直重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体育精神推广,通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倡导师生健康生活意识,将文明意识植入文体赛事、社团活动、艺术活动中,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