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2021年01月13日 09:19  点击:[]

  本网讯 1月11日,2020年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在我校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主持,校领导吴业春、黄劲松、谢冠华、林俊睦、肖起清、李新昌、唐冬冬,校长助理胡正发,校党委委员和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学院院长、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副职)认真对照本单位岗位职责、2020年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结合PPT展示方式,全面汇报了本部门一年来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中的亮点、创新点和主要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说成绩、摆问题、讲打算,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直面不足、破解问题,立足当下、面向未来,以良好的作风和务实的措施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决心和行动。

  曾桓松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总结成绩、提振信心,查摆问题、检视不足,交流经验、互相学习的效果,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要认真总结工作成绩,正视问题和不足,学习兄弟部门的好方法、好作风,继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神,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曾桓松还就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廉洁过节、假期值守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述职结束后,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和党建述职评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