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率队开展党建对口帮扶工作

2021年09月30日 17:49  点击:[]

本网讯 9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率队赴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调研党建对口帮扶工作,并启动两校基层党组织“共创共建”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党委委员、党委办/校长办主任谭冠中,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前,有关参与“共创共建”基层党组织和团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董事长谢伟芳,党委书记徐定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文咸,党委副书记申永生,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共创共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曾桓松就做好做实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党建对口帮扶工作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对教育决策部署的战略高度去深刻认识开展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党建对口帮扶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基层党组织“共创共建”、党建工作制度、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品牌提炼等方面进行帮扶,不断凝炼广信学院自己的党建工作特色,牢牢筑好党建帮扶工作基础。三要进一步提升帮扶内涵建设,以党建为统领,把党建融入业务,推动民办高校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提升办学水平,聚焦肇庆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共同推动肇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举行了两校基层党组织“共创共建”启动仪式。谢冠华宣读两校“共创共建”基层党组织名单,并对“共创共建”基层党组织提出工作要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系教师党支部、校团委分别与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思政教学部党支部、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和团委结对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顺霞和广信学院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燕颜分别表态发言。

会上,谢冠华代表学校党委向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捐赠一批党务工具书籍。

据悉,我校被省委教育工委2020年列为首批参加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党建对口帮扶的高校,与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进行为期2年的结对共建,各项帮扶工作正在如期推进,先后在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务干部素质能力、党建品牌建设、党建理论研究等方面与广信学院进行探索和实践,并取得了一些初步的成效,有效带动了广信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