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30日 21:30  点击:[]

本网讯 930日,党委组织部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按时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欧洪湛部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欧洪湛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并通报了前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组织部始终坚持把巡视整改摆上突出重要位置,强化政治担当,就巡视反馈的相关问题制订了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前期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接下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委有关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安排,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抓手,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区分时间节点,合理安排整改进度,落实工作任务,推动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落到实处。要通过这次整改,举一反三,建立健全组织工作的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要严明政治纪律,增强有关工作的保密意识。各科室干部之间做到相互协作、紧密配合,把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共同推动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巡视整改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