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3日 16:31  点击:[]

党的  本网讯 11月12日,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贯彻落实工作,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主持并领学,校长吴业春作重点发言,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大会全面系统概括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的中央政治局工作,建党百年的主要任务、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新的赶考路上党的基本遵循,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密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成功经验,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通过的《决议》作为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认为,在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我们的使命更加光荣,任务更加艰巨,要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阔步向前。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榜样,坚持学在前,做在前,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宣传宣讲、理论研究阐释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掀起新的学习热潮,引导师生增强政治自觉,牢记使命担当,以实干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