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 17:29  点击:[]

本网讯 1115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作专题辅导。

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是中国共产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的优良传统,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组织工作的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做到五个结合。一要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结合,推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第一议题”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落实到位;二要与加快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工作相结合,以示范创建带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加快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建设;三要与推进新一轮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相结合,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与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举一反三,建立健全党建工作的长效机制;五要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结合中层换届和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织密建强组织体系,着力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敢于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