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2日 10:16  点击:[]

本网讯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新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安排,1120日上午,党委组织部组织2021级新生党员前往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校110多名新生党员参加活动。

在参观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过程中,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的新生党员承担讲解员任务,带领全体新生党员从肇庆建团、军政活动、援助农运、北伐先锋、薪火相传、将星璀璨等六个篇章,学习叶挺独立团在肇庆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及北伐战争的始末,学习“铁心向党、铁血担当、铁骨铮铮、铁纪如山”的“铁军精神”,深刻领会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新生党员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全体新生党员在肇庆市“初心堂”面对党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后,新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牢记历史,厚植家国情怀,树立报国志向,把“铁军精神”继续发扬和传承下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合格党员和无愧于新时代的奋斗者,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