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硬笔字大展:传承优秀文化 书写百年光辉

2021年12月03日 10:45  点击:[]


  本网讯 11月30日,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团委以及文学院联合主办的“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硬笔字大展在国砚广场精彩亮相。

  副校长肖起清出席开幕式,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书法系教师、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主持。

  肖起清在致辞中强调,书法是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优秀成果之一,同学们要勤奋刻苦,练就一手好字,将优秀文化修养和中国人的精神结合起来,更好地传承中国优秀文化和书法文化。陈明华在发言中指出,书写能力是教师最起码的功夫,希望同学们以比赛为契机,不断修炼自己的基本功。

  本次大展主题为“传承优秀文化,书写百年光辉”,发动文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作品取材于百篇经典诵读以及红色诗词文学作品,经过层层筛选,集中展示了一千余幅文学院学生日常书写训练的粉笔字作业。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和专任老师对本次大展的作品进行了认真点评和细心指导,为同学们点赞的同时,更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国砚广场上的黑板字大展持续至12月2日,未来几周还将在文学院楼橱窗等场所分期展出文学院学子的钢笔字优秀作业。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