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教工团工委组织举办“青工讲坛”专题讲座

2021年12月21日 10:59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服务好青年教工,教工团工委近日举办第二期“青工讲坛”,邀请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学校发展规划处吴清副教授以《高校教师项目申报技巧与案例解析》为题作专题讲座。校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马舒洁,各学科专业青年教工代表参加活动。

  讲座前,全体青年教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选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原文,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的方法论,用具体历史的、客观全面的、联系发展的观点来看待党的历史,用党的历史经验、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讲座上,吴清结合自身科研成长经历,从项目选题与综述、申报书撰写技巧、资料收集和投稿等方面对青年教工进行辅导。他通过具体案例的剖析,建议青年教工立足岗位职责,坚持创新思维,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并形成规范的学术话语体系和良好的科研习惯。

  据悉,近年来教工团工委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突出党建带团建,聚焦学校青年教工服务工作,本着相互学习、相互督促、相互提升、共同发展的宗旨,着眼青年教工的潜力挖掘、能力提升、活力激发,创建“青工讲坛”品牌,组织开展思想引领、业务提升、实操技能等方面讲座,力争服务青年教工学习、生活、工作全过程。同时,组织青年教工迅速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乡村振兴、社会实践等活动中,切实做到“贴近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成就青年”。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