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2021年12月31日 09:03  点击:[]

  本网讯 12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题,为数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会议由数学院党委书记杨帆主持。



  讲座中,谢冠华高度凝练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髓要义,从“1”个根本问题、“2”个确立、“3”次理论飞跃、“4”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5”大历史意义、“10”个坚持(10条宝贵经验)、“20”继往开来(党的20大继往开来踏上新的赶考路)等角度,深度解析了每一个数字所代表的精神内涵,全面“数”说六中全会的丰富内容和精神实质。

  谢冠华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相结合,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作为教师党员,要坚持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职责相统一,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的第一标准,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服务地方行业中奉献尽责、担当出力,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扎扎实实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实现卓越、超越。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学校、学院的优良学风,积极学习,刻苦实践,团结带领全体数学学子发奋图强,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