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数学院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1年12月31日 08:25  点击:[]

   本网讯 12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副校长唐冬冬,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前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学院统战成员代表就统一战线工作进行座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数学院统战成员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还针对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了建议。

  唐冬冬介绍了相关分管工作情况,激励党外人士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在未来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关心党外知识分子的生活工作情况,加强党内外人士的学习交流,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听取汇报后,谢冠华代表学校对数学院党外代表人士表示亲切问候,对党外人士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代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为学校发展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努力开创学校“十四五”发展的良好开端,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