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广工帮扶团队祝愿我校事业蒸蒸日上

2022年01月03日 09:28  点击:[]

  本网讯 12月30日,广东工业大学与我校“组团式”帮扶工作总结座谈会在临峰厅举行。会议分享了三年来帮扶团队在两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亲切指导下,扎实开展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所获得的感悟,祝愿两校继续深化合作交流,为促进粤东粤西粤北地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吴业春出席,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主持,挂任校长助理的广工帮扶团队队长胡正发以及全体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从2019年春季起,广东工业大学帮扶工作组来到我校,展开了三年一轮的教育帮扶。三年来,帮扶工作组充分发挥广工和肇庆学院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焦我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围绕推动申硕成功、增强科研实力、促进学科建设、筑力人才队伍、深化“双创”教育、增进校企合作、加强内控建设等方面作出了不懈的努力,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会上,曾桓松代表我校对帮扶团队的奉献表示由衷感谢。他认为,帮扶团队以“大手拉小手”的形式对我校进行协助,从助力补齐师资短板,到加强重点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建设,再到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帮扶团队的勤勉敬业为我校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吴业春在发言中表示,帮扶团队舍小家为大家,把自己视为肇院人,以“产学研”为重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在工作中互相帮助,为我校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带来了信心和底气。

  胡正发在座谈会上对团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感谢我校在工作上给予团队成员的关怀和帮助,并介绍了帮扶团队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学科竞赛、社会服务等多个环节上的工作成果。团队成员也分别分享了三年来帮扶工作的经历和收获,对我校的发展致以美好祝愿。

  与会领导为帮扶团队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表达对帮扶团队的感谢,并表达学校从新的起点出发,朝着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继续努力奋斗的决心。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