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开展述职评议

2022年01月04日 10:46  点击:[]

  本网讯 12月31日,肇庆学院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向荣,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校团委全体干部及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全面工作)马舒洁主持。

  谢冠华在会上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团学组织在团学改革、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基层团组织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不动摇,持续强化思想引领作用;服务中心工作,构建共青团“三力协同”工作机制;坚持从严治团,持续夯实团的组织基础;淬炼干部能力,引领团员青年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会上,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立足工作岗位、围绕自身职责,客观、全面地介绍了各二级团组织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落实主责主业、推动团学改革、联系服务青年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过去一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努力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力在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完善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顺利完成了团学改革,在“三下乡”社会实践及“大挑”项目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并成功承办了广东省大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大赛,为青年学生搭建了成人成才的广阔舞台,通过改革和创新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