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第八批援藏支教服务队全员获评“优秀援藏人才”

2022年01月07日 16:05  点击:[]

  本网讯 墨脱县教育局近日召开肇庆学院第八批援藏支教队总结表彰交流座谈会,局长胡志彬以及我校第八批援藏支教队队员们出席会议。

  会上,胡志彬对第八批援藏支教队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支教大学生在不同的学校、不同的岗位、不同的学科贡献自己的力量,用青春和爱心努力诠释支教老师的责任,在认真完成日常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创新,开展活动兴趣班等,为受援学校贡献了青春和热情。

  支教队员们畅谈了援藏收获,对墨脱县教育局的关怀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今年8月,第八批援藏支教队共13名支教大学生带着学校领导的信任和家人的嘱托,远赴林芝市墨脱县开始了为期一学期的支教生活。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助力墨脱教育教学的发展,用实际行动有力践行了“用青春和智慧,把文明和进步带给墨脱;用真诚和友爱,把欢笑和希望带给孩子”的援藏誓言。这一段支教经历将成为大家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会议的最后,教育局为支教队员们颁发了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优秀援藏人才”荣誉证书,为支教队员们献上哈达,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