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学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参政议政工作

2022年01月08日 08:25  点击:[]

  本网讯 1月5日,学校召开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座谈会暨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校长吴业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副校长李新昌、唐冬冬出席,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财务处、基建处、后勤处、肇庆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负责人,以及14名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履职尽责作经验交流,表示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撰写议案提案,推动肇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履行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校与省、市、区(县)各级政府部门沟通交流,传达砚园师生的声音,提高学校的影响力。

  吴业春在讲话中对各位代表、委员代表学校履职尽责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正确发声、有效发声、高质量发声,体现高校人的高站位和高水平。

  会上,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新校区筹建情况和学校财务现状,供各位代表、委员撰写议案、提案做参考。

  会议还就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了意见,与会领导、老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学校发展阶段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