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校长与高知识群体青年教师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座谈

2022年12月28日 17:25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领导与高知识群体、青年教师、民主党派成员的沟通联系,做好思想引领和政治吸纳工作,12月22日,校长吴业春深入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副院长佘发勤、姚迪迪和吴娅秦等参加。

  会上,吴业春逐一向姚迪迪、吴娅秦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和个人发展规划情况,并耐心听取她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与建议。两位教师立足岗位实际,围绕进校以来的教学、科研、工作等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吴业春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校实际,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交流,叮嘱她们要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并引导她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吴业春向民主党派成员佘发勤了解其在学院发展以及民主党派中的相关情况,勉励其要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优势,为学校乃至肇庆的改革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活动中,吴业春认真听取学院党建、教学、科研、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汇报,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