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牢记历史使命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21日 17:24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推动学院师生党员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1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举行“牢记历史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我讲微党课”比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肇庆廉政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杨迎春教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罗永全,校团委副书记陈前以及我院全体教工党员、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此次参赛选手来自旅游学院各党支部。参赛的老师和同学运用丰富的语言、精美的PPT制作、多样的表达方式,为师生们带来了“教育强则国家强”、“我们能为‘美丽中国’做什么?”、“共筑体育强国梦”、“谁是最可爱的人”等精彩讲解,突出了专业特点,反映了时代精神。最后,燕明亮、黄衍丽获得一等奖,李小康、郑月明、陈彤获得二等奖,陈军、陈建群、蔡惠庭、李东红、史娇萍获得三等奖。
    欧洪湛充分肯定了主题党日的效果。他表示,旅游学院党委以“主题党日+”促“两学一做”,以“两学一做”带“主题党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突出,党味很浓。既拓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又增强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全面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据悉,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旅游学院党委今年5月份启动“牢记历史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内容包括专题学习会,读书分享会以及“我讲微党课”比赛等。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把增强党员党性观念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结合起来,把开展活动与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起来,使活动过程成为党员增强党性观念、严守组织纪律的过程,真正将党性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