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汽工程学院主题党日活动:产教融合 携手共赢

2018年07月03日 08:19  点击:[]

  本网讯 6月29日,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高层次专家团队一行17人到肇庆高新区走访,开展“产教融合•携手共赢”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田华出席。

  机汽工程学院访问团先后来到广东宝龙汽车有限公司、肇庆遨优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和广东中电汽车肇庆新能源汽车基地进行实地参观,体验汽车及相关产业实体现代化的生产流程,感受创新科技对于新能源汽车制造的应用价值。在参观过程中,学院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

  田华及机汽学院其他领导介绍了学院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机汽学院将以党建促学科发展、以党建促人才培养、以党建促社会服务,希望院企加强交流,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携手共赢,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和培育高水平成果奠定坚实的基础,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担当。

  广东宝龙汽车有限公司、肇庆遨优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和广东中电汽车肇庆新能源汽车基地负责人赞同机汽学院的理念,双方就“产教融合•携手共赢”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洽谈。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