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致力构建“党建+乡村振兴”新格局

2018年07月13日 08:29  点击:[]

  本网讯 7月11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和德庆县九市镇党委、洞寮村党支部在洞寮村举行乡村振兴联合共建启动仪式,成立乡村振兴专项事业共建党小组、村务人才工作共建点。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校团委书记肖俊霞,旅游学院“三下乡”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按照双方共建乡村振兴战略的协议,旅游学院党委将派出教授、博士党员、大学生党员共同为洞寮村发展出谋划策,通过深化合作关系,形成学院党委、镇党委、村党支部三方齐抓共管局面,扎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同时,学院充分利用校方教学资源优势提供智力支持,实施乡村人才联培战略,培养一批乡村振兴“领头雁”;构建校地联动共建格局,推动洞寮香米等特色农产品品牌持续做大做强,真正达到联合共建、共筑乡村振兴的预期,为九市镇乃至德庆县建设美丽宜居幸福新农村打造样板。

  活动中,叶峥嵘一行看望了“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他表示,社会实践是广大学生增长才干的重要平台和展示自我的重要舞台,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勤思多问,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艰苦环境中磨练青春意志。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