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行横向党支部授牌仪式

2019年01月02日 11:43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横向党支部建设,增强党建工作的适应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1229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广州地区酒管、旅管专业实习基地党支部,上海迪士尼乐园专业实习点党支部和学生带班党员党支部授牌仪式。

旅游学院党委将201621名即将奔赴上海、广州、深圳、三亚等地开展为期半年专业实习的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学生分配到专业实习点横向党支部,要求党员们围绕专业实习和党员带班的重点、难点主动开展工作,积极参加横向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各横向党支部要坚持组织生活制度和学习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形式,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希望与要求,引导大学生们在新时代做好新青年、树立新榜样。

据悉,横向党支部将把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作用融入到实习和带班工作中,把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延伸到实习基地和带班党员团队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的职责。

会上,旅游学院同时对2016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做了实习动员。李朝军副院长、杨雪梅书记等班子成员和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系的实习带队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杨雪梅书记为横向党支部授牌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